德化拼团购房99群(232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83人申请入群

链家和万科宣布双方将成立合资公司 入局家装市场

发布时间: 2015-08-24 21:16:35

来源: 楼盘网

分类: 购房指南

482次浏览


8月24日,链家和万科宣布双方将成立合资公司,入局家装市场。据介绍,新公司将于10月正式面世,样板间体验店的生活馆到时也将开门迎客。

据链家董事长左晖介绍,新成立的合资公司,目前的股权结构是北京万科占股60%,链家占股40%,北京万科总经理刘肖将出任新公司董事长。另外,除了现有的团队外,新公司将进行社会化招聘,高管层将持有期权。


刘肖认为,万科和链家的合作是平台性的整合。双方业务均和家装关联度很高。其中,万科是开发商,提供一手房源;链家是中介机构,主要负责二手房流通。同时,链家还有长租公寓自如友家,本身已有一定的家装基础。

左晖介绍,之前自如友家的180人家装团队已经转入新成立的家装公司,目前在做自如友家的业务,以及部分万科的新楼盘,“相当于是上线前的预演阶段”。

刘肖透露,新公司将把B2C作为发力点,主要做个人业务。同时产品也会从目前市场上的标准化逐步走向个性化,而工人也会进行产业化改造,提高其服务标准。

对新公司的业务适应,他表现的很有信心。一是链家之前有自如友家的探索,万科也做过多次的装修迭代,双方都已经有一定基础。二是链家的楼盘地图里,包括了北京的670万套房子,但这些房子只有十种户型。

至于家装公司的业务入口,刘肖认为已经比较丰富,比如链家的线下门店和线上流量,以及万科的售楼处等。

责任编辑: qzadmin

团购报名